人文学院表彰优秀科学商店志愿者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4-11-28浏览次数:41

11月28日晚,上海海洋大学人文学院科学商店(劳动与社会保障服务部)在2教108室举行志愿者表彰大会,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兼科商店指导老师段彦波老师和王艺霏老师出席参加。

表彰积极分子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本学期在科商各类活动中活跃和贡献的志愿者,激励志愿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会上,院团委书记段彦波老师就现阶段国内孤独老人以及残疾人社会保障及其心理健康的相关情况给科学商店志愿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鼓励参会志愿者以后尽可能多在社保方面做一些调研和课题,丰富文科的科创项目和社会实践活动。

举办志愿者表彰大会是人文学院科学商店(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在学生培养方面的重要举措,了解科学商店真正的意义,提高沟通交流能力,激发探究精神,保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使科商的志愿者有明确的工作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