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献血,传递爱心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65

献血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社会义务,更是广大青年大学生的职责所在,人文学院学子积极投入无偿献血活动中。

2015年10月26日一大早,众多同学就已赶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在报名处,不少同学正忙着咨询,在确认符合献血要求以后也毫不犹豫地加入了献血队伍中。同学们一个个热情饱满地报名参加献血,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海大校园内澎湃而起。当被问及为什么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时?同学们都很平淡地表示:没有什么特别的目的,献血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又能挽救他人的生命,何乐而不为呢?同样在献血队伍中也发现了老师的身影,人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姜地忠老师也参加了此次献血,他表示,十分乐意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这已经是他第四次献血了。他希望通过这样以身作则的行为呼吁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

姜地忠老师在献血

人文学院学生献血现场

人文学院学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据统计,人文学院共计113人参与献血活动,另外有12名同学担任献血志愿者。我们相信:爱心会充满人间,爱之花开的地方,生命便可以欣欣向荣,爱之河流淌的地方,终将成为爱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