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调整会议暨月度管理例会日前举办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3-07-09浏览次数:39

7月8日下午, 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换届调整会议暨月度管理例会在图文中心102会议室举行。封金章副校长出席并讲话,组织部汪之和部长宣布了校党委对中心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后勤服务中心新、老班子成员及主要管理人员40余人出席会议。根据2013年学校中层干部全员聘任工作安排,经校党委研究决定,王国华同志担任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金晔同志担任中心直属支部书记,陆文宣、任和平同志担任副总经理。戴永金同志因年龄原因退出中心领导岗位,吴炯华同志因工作调动,担任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

/_upload/article/15/68/b90af1e34208a3c503cc1d2758e9/8d0818bc-82ec-4306-afab-992370308286.jpg

汪之和部长代表校党委肯定了后勤服务中心上一届领导班子在学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肯定了戴永金、吴炯华同志在各自分管的工作上取得的良好成绩,对新转岗、新提拔的同志和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勉励,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岗位、转变角色,做好各项工作的平稳过度,希望新一届班子团结合作,积极进取,为学校新时期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后勤保障。王国华总经理对校党委、各级领导对上一届班子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团结带领新一届班子,不断开拓创新,实现中心又好又快的发展,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会上,新、老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封金章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校党委对中心班子做了较大的调整,充分说明学校对后勤工作的重视,希望后勤新一届班子成员继续团结和带领全体职工,实现后勤服务和发展的新局面。他要求:“一要继续加强班子建设,建设学习型团队,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二要继续深化后勤改革,不断开拓创新,适应新时期师生对后勤服务需求的新变化;三要紧紧依靠后勤职工这支队伍,加强职工文化建设和凝聚力工程,让职工在后勤大家庭中有归宿感和荣誉感。班子调整会议后,中心召开了7月份管理例会,各二级部门负责人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设想和计划。王国华总经理强调了中心暑期各项服务开展和安全保障工作,希望各部门负责同志做好对新学期开学初各项工作的筹划,确保开学初各项后勤保障的顺利开展。封金章副校长在听取了中心二级部门的汇报后,肯定了各部门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并对暑假安全工作和下学期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