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廉洁文化进学院”专题讲座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45

3月18日下午,信息学院邀请学校原纪委副书记胡金发老师作了《廉洁文化建设与科研行为管理》专题报告。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出席,报告会由信息学院陈明副院长主持。

/_upload/article/0b/0b/2c1b9b5c4322bfe0536f0b5643b6/36524b43-28a8-4d92-a208-dc02416047a5.jpg

胡金发教授通过对典型案例剖析,通俗地讲解了新形势下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反腐倡廉的长期性,筑牢思想道德、党纪国法两道防线。他联系实际,提出要倡导廉洁文化、廉政文化,强调学校、学院、项目负责人课题管理制度,加强科研项目管理、经费管理、行为管理。最后,他希望学院探索科研管理办法,课题项目负责人要加强学习,适应财政资金管理的新要求,行为上廉洁从教,为学校发展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