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举办“掠影海大”摄影大赛落幕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5-06-10浏览次数:37

“掠影海大”摄影大赛在持续近两个月后圆满落下帷幕,吸引了众多海大学子,老师们的参与。本届“掠影海大”摄影大赛是由教务处主办,海洋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大型校级比赛。旨在我校建设发展良好的机遇下,宣传我校特色教育理念,传播我校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受到了同学老师们欢迎,在海大师生间引起巨大反响。

本次大赛最先由海洋科学学院学生会在微信平台,校园宣传栏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向同学们发出大赛参与信息。同学们立刻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短短时间内共有155名同学报名参加,152组共320余份精美作品提交至大赛组委会。当作品征集结束后,海洋科学学院学生会在海星广场举行了现场投票活动。学生会工作人员们精心准备了展板,细致的布置同学们的摄影作品。当天投票活动的现场十分火爆,同学们积极参与并给自己心仪的摄影作品投上了宝贵一票。这些作品真实的反应了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从“学在海大,吃在海大,住在海大,行在海大,乐在海大”这五个方面展示了海大学生的美好校园生活。同时,海洋科学学院学生会对此次大赛进行了全程线上推送,以便让同学及时了解大赛情况,确保了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也让更多人发现了海大的美丽景色,深深感受到到海大的美好文化生活,加深了对海大的热爱之情。大赛让学生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了对摄影的兴趣,加强了自身综合素质的锻炼,对学习生活起到了一定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