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海大支部与临港地区兄弟党派支部举行研讨会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5-11-15浏览次数:38

2015年11月15日上午,民革上海海洋大学支部与民革临港支部、致公党临港支部举行联合研讨会,就临港发展等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民革上海海洋大学支部主委陈蓝荪,民革临港支部主委顾俊军,致公党临港支部主委张敬民,民革浦东新区委员会主委助理范清以及李芳党员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民主党派发展以及民革上海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围绕明年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活动、临港发展等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开拓思路,形成共识。各主委还交流了组织发展工作和2015年工作情况,探讨了2016年工作规划。

经过讨论,大家认为,要联合临港地区各民主党派,加强协调,充分发挥各支部的资源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临港经济发展、民主党派事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经过商议,三支部将在今年年底联合举办一次大型活动,并且对内容与细节做出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