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浦东新区关工委、浦东文史学会、浦东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共建关工委工作

发布者:文明在线网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6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的目标,弘扬“铁军”精神,本着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高度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针对性、可行性、创新性”为指导思想,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自愿参与,相互支持”为原则,浦东新区关工委、浦东文史学会、浦东新四军研究会与上海海洋大学关工委、图书馆结为文明共建单位,共同推进革命传统教育。日前,共建签约仪式暨浦东文史学会、浦东新四军研究会向上海海洋大学图书馆赠书式在图书馆举行。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致辞

签署共建协议

赠书仪式

浦东新区关工委办公室负责人陈刚、浦东文史学会会长唐国良、副会长张建明、祝龙珠、浦东新四军研究会会长顾国平、副会长张德荣、林家春、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组织部部长汪之和及双方代表2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汪歙萍代表学校致辞,热情欢迎各位老同志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成果,向支持学校关工委工作的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经协商,双方将共同开展多种形式的传统优秀文化进校园宣讲活动,为上海海洋大学党的建设、革命传统教育引进公益文化资源。

会后,唐国良会长为食品学院学生党员作题为《抗战中的浦东》的辅导报告。